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橫濱迷人的港灣夜景


 


造訪橫濱這個城市之前,我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,


發現多數到東京的人都只安排一天,甚至不過夜,當天來回。


當然,交通上來說,它離東京真的很近,只要30分鐘車程,所以當我安排了3晚的停留時,


有點小擔心會不會無聊沒處去,結果是我多慮了~


橫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,有熱鬧的都心也有開闊的港灣景致和迷人的港灣夜景,


也有歷史留下的軌跡,亦有異國文化的風景!還有日本最大的水族館,跟金澤八景,


還有跨年初詣的名寺-川崎大師平間寺等等...,豐富多元一點也不無聊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橫濱幾個知名地標都在眼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騎士塔,又名JACK TOWER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底下是滿滿的參拜人潮


 

城市的美是需要細細品味的~



其實這次還是遊覽的很匆忙,元町的西洋人館沒機會參訪,但他的商店街很歐風


散步在其間,感覺非常舒服!再加上找到了一家超美味的豬排三明治店--橫濱浪漫館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沙拉很好吃,番茄是有產地證明的喔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超好吃的豬排三明治,鬆軟入味,口味一級棒!


 


這家店製作的豬排三明治感覺到他的用心,烤得酥酥的土司非常鬆軟,


夾的炸豬排吃起來不會太過扎實不好咬,酥脆中帶著軟嫩的口感,味道也調得很棒!


現做的新鮮跟熱騰騰,一到嘴裡便可感受到那一份吃到美食的幸福感!


來橫濱,一定要來吃浪漫館的豬排三明治喔!我超強力推薦!


來到此處散步跟吃美食,讓老媽對元町讚不絕口,是這趟裡最叫她滿意到不行的行程了^^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季節限定的牡蠣肥美,說的我口水要滴下來囉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們到訪時,還有些許聖誕布置還在



 


我則是覺得,停留的時間太少,我還沒來得及細細感受這城市,就要前往下一站,


即使是逛街也要慢慢的逛才有趣!更何況我還有那麼多想去的地方沒去看一看呢!


橫濱~我還會再來的~


(原文寫於2011/1/12FB網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